婯可

做一个静默女子,浅笑袪千愁,轻语醉春秋,虽不善言辞,亦自成风景。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 Julienne Taylor

音乐随身听:

【凯尔特音乐】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 Julienne Taylor

茱丽安妮·泰勒被誉为「苏格兰的诺拉琼斯」。这张翻唱专辑,将十多首抒情名曲以苏格兰风味重新编曲,加上朱丽安泰勒清澈空灵的歌声,具有神奇的疗愈魔力。

Julienne Taylor,出生于苏格兰的凯尔特民谣歌手。她在中学时就曾与许多当地乐团共同演出,累积了不少现场演唱的经验。后来又到爱丁堡修习舞蹈与戏剧,十七岁便只身前往伦敦追求她的音乐梦。2000年终获得唱片公司的青睐,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Racing the Clouds Home》。

评论
热度 ( 31 )

© 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