婯可

做一个静默女子,浅笑袪千愁,轻语醉春秋,虽不善言辞,亦自成风景。

Pachelbel's Canon in D - Christopher Peacock

音乐随身听:

【纯音乐】Pachelbel's Canon in D - Christopher Peacock

“卡农曲”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古典音乐,其被演奏的版本不计其数。数个声部的旋律依次出现,交叉进行,互相模仿,互相追随,浪漫、舒缓而悠长,带着甜蜜宁静的忧伤。

Christopher Peacock(克里斯托弗·皮科克),来自华盛顿州 San Juan Islands(圣胡安群岛),著名的新世纪音乐家。年轻时师从著名的 L.A. Philharmonic(洛杉矶爱乐管弦乐团)作曲家 William Kraft(威廉姆 卡夫特),发行了很多钢琴独奏专辑,Island Tie,Oceans,Suite Dreams,Destination,Pianoforte,Traveler等。

评论
热度 ( 36 )

© 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