婯可

做一个静默女子,浅笑袪千愁,轻语醉春秋,虽不善言辞,亦自成风景。

不二臣 - 徐秉龙

莫西顾:

今天推的这首歌和我要说的事情没有任何关系。

就是,以后的分享会很少很少了,不是停更!绝对不会停止更新!也不会就这样离开LOFTER,但因为工作的原因,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听歌,发现好音乐,写推荐词什么的了,这些对我来说变成了一件件分身乏术的事情。以后推歌周期我也不知道会是多久,可能一个周一首,或者有时候一个月才一两首这个样子吧。我想说,在LOFTER的几年,陪伴没有结束,我还是会继续在这里,只是在分享音乐上面可能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了。。。

我们都更好的继续往前走吧。祝愿~


歌词:


一个人拼命长大的几年

两人匆匆忙忙地擦肩

许多未曾熄灭的长夜

淡得看不见

所有的爱情都长在春天

所有故事都未曾谋面

其实当初的你也看着

风中那少年

我还是一个人

孤孤单单地追着那风筝

一路跌跌撞撞地跑

奋不顾身

我还是一个人

孤孤单单地守着那青春

一个人长大

一个人做你的不二臣

 

两个人孤注一掷的几年

一人反反复复被成全

许多与世隔绝的长夜

一如从前

所有的爱情都长在春天

所有故事都未曾谋面

可能现在的你早忘了

凉薄的誓言

我还是一个人

孤孤单单地追着那风筝

一路跌跌撞撞地跑

奋不顾身

我还是一个人

孤孤单单地守着那青春

一个人长大

一个人做你的不二臣

我还是一个人

朝朝暮暮地数着那年轮

一生漫无目的地跑

奋不顾身

我还是一个人

孤孤单单地守着那青春

一个人长大

一个人做你的不二臣

一个人长大

一个人做你的不二臣

 

“你愿意吗”


评论
热度 ( 93 )

© 婯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