婯可

做一个静默女子,浅笑袪千愁,轻语醉春秋,虽不善言辞,亦自成风景。

境由心生 - 卜凡

音乐随身听:

【独立流行】卜凡《境由心生》

“有时不太确定,这是梦着还是醒着,有时也不太确定,到底想要梦着还是醒着,倘若那条回忆和希望的曲线不再继续穿梭的时候,希望它不要停止在半梦半醒之间……”

卜凡,微博@凡谷离扎,独立音乐人,毕业于北京涉外经济学院。

《境由心生》

我不知道我该去向何方
但是我却行在了路上
我不知道我想看到什么
但是我却在静赏花的绽放
我不知道梦该怎么停留
但是梦却守在了心口
我也不知道天空有多高
可是心却一直在微笑
走到哪里都是心里
幸福不离也不弃
爱到哪里都是梦里
有时远有时近
走到哪里都是心里
幸福不离也不弃
爱到哪里都是梦里
哪怕一毫米的距离
我不知道梦该怎么停留
但是梦却守在了心口
我也不知道天空有多高
可是心却一直在微笑
走到哪里都是心里
幸福不离也不弃
爱到哪里都是梦里
有时远有时近
走到哪里都是心里
幸福不离也不弃
爱到哪里都是梦里
哪怕一毫米的距离
你问我要去向哪里
我微笑着不语
你问我有多远的距离
那是我紧紧的抱住你
走到哪里都是心里
幸福不离也不弃
爱到哪里都是梦里
哪怕一毫米的距离

评论
热度 ( 64 )

© 婯可 | Powered by LOFTER